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国管公积金贷款收紧 江门市公积金政策无变化

江门日报   2014-01-09 07:35

[摘要] 日前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出台新规,宣布从2014年起对第二次使用公积金贷款作出限制性规定:职工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结清满5年后,方可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三套房的,国管公积金中心不予受理。

日前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出台新规,宣布从2014年起对第二次使用公积金贷款作出限制性规定:职工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结清满5年后,方可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三套房的,国管公积金中心不予受理。

据了解,国管公积金中心出台的此项政策涉及中央国家机关的公积金缴存职工,例如国务院各个部委的职工。该中心隶属于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并非公积金的一个性主管部门,而住房公积金实行属地管理原则,各地公积金政策在遵照国家相关法规和宏观调控的前提下,可由各地自定。

1月8日日,记者江门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目前江门公积金贷款政策未有任何变化。缴存公积金达到规定时限的职工购买首套和第二套普通住房,都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以下普通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为20%;购买首套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144平方米以下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为30%;购买第二套普通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为50%,贷款利率按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的1.1倍执行。暂停发放家庭购买第三套或以上住房的公积金贷款。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本地户口职工缴存公积金半年,外地户口职工缴存公积金一年,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在满足贷款条件的前提下,首套房公积金贷款结清后,可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两次之间没有时间间隔要求。

推荐新闻:

小贴士:房屋怎样过户给子女 哪种方式更省钱

万元家电现场送 12日房天下购房者大会启幕

2013江南街道十大亮点工程 演艺中心雏形渐现

江门市区土地基准地价提高 对开发商影响较小

广东行政区划重提:广佛合并 汕揭潮并为潮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