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翠山湖2013年新签约项目10个 计划投资14.4亿

江门日报  2014-01-04 02:10

[摘要] 2013年翠山湖新区发展保持良好势头,生产生活配套跃上新台阶,全年新签约10个项目,各项经济指标增长喜人,在广东省省产业转移目标责任考核中位居首位。

2013翠山湖新区投入3亿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一批重点配套项目相继建成投入使用,如翠山湖新区公共服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客运站等投入使用,生产生活配套跃上新台阶;园区扩园征地工作稳步推进,翠山湖大道西延线启动建设。

同时,翠山湖新区着力抓好园区的招商引资工作,2013年全年新签约项目10个,计划投资总额14.4亿元;目前,园区已签约项目累计达到112个,总投资209亿元,其中超5亿元的项目11个,超10亿元的项目5个。2013年内,翠山湖新区先后有普利司通、科仕特、高美空调等9家企业实现试投产;目前,园区已投产企业累计达到20家。

预计在2013年全年,翠山湖新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分别增长48%、42%和27.1%。因为工作扎实,成效显著,2013年,翠山湖新区被评为“广东省工业园区服务五星级园区”,并在全省产业转移目标责任考核中位居首位。

推荐阅读:

江门体育公园逐一完善建设 运动可就在家门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