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新会碧桂园再添新地块 每亩地价达到368.5万元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12-04 08:20

[摘要] 12月2日,位于新会区会城街道梅江村暗马围、长湾围、灵镇村长围、深湾围(土名)地块的商住用地被江门市新会区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37000万元竞得,每亩地价达到368.5万元。

房天下讯 12月2日,位于新会区会城街道梅江村暗马围、长湾围、灵镇村长围、深湾围(土名)地块的商住用地被江门市新会区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37000万元竞得,每亩地价达到368.5万元。

根据挂牌出让公告显示,此宗地块编号为XH2013-32号,规划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R2】、可兼容商业。土地面积为66929平方米(折合约100.39亩),以容积率3.0计算,建筑总面积不得超过200787平方米,折合楼面价1842.75元/平方米。另外,挂牌出让文件还规定,建筑限高不得高于100米,其中临中央绿轴南侧道路的高层建筑限高为60米。建筑层数不得高于30层。

》》参加首届江门购房者大会 看精彩节目 赢取家电大奖

据悉,该地块就位于新会碧桂园小区附近,是碧桂园集团2013年截止目前为止在江门五邑地区拍得的第11幅地块,此前10幅地块分别位于鹤山市共和镇鸡笼岗共8幅地块(即目前已经在建项目碧桂园天麓湖)以及开平市长沙街道办事处爱民村委会鳅鱼潭6、7号两幅地块。至此,算上碧桂园天麓湖项目,碧桂园在江门五邑地区项目已经达到12个,三区四市全面布局,其中鹤山项目,达到4个。

碧桂园集团江门项目

碧桂园集团五邑地区12个项目一览

推荐新闻:

12.3江门市区商品房网签87套 住宅均价7092元

演艺中心大剧院等高端艺术殿堂将于江门崛起

江门农药厂"旧厂改商住"为蓬江西区项目

住房公积金存废引争议 被指异化穷人补贴富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