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佛山市多个交易市场已成功进驻乐从钢铁世界

中国网  2013-11-27 09:09

[摘要] 佛山一环大罗路段南侧,原来荒芜的平地已经被颇具气势的现代建筑群代替,宽阔的道路上车水马龙,往来的客货商络绎不绝。这里就是备受外界关注的广东乐从钢铁世界,被业界称为国内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技术最先进、管理最完善的现代钢贸航母。

社会各方齐聚钢贸新城检验新成绩

佛山一环大罗路段南侧,原来荒芜的平地已经被颇具气势的现代建筑群代替,宽阔的道路上车水马龙,往来的客货商络绎不绝。这里就是备受外界关注的广东乐从钢铁世界,被业界称为国内规模、功能最齐全、技术进、管理最完善的现代钢贸航母。如今,900 多家以小布、腾冲等多个交易市场组成的旧乐从钢铁市场的钢贸商,已成功进驻乐从钢铁世界,由此开启乐从钢铁世界宏伟发展蓝图的新篇章。

》》参加首届江门购房者大会 看精彩节目 赢取家电大奖

作为广东省现代服务业建设的重点项目,乐从钢铁世界项目一直受到社会各方的关注。据乐从钢铁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工程奠基建设以来,已有 100 多个省内外的考察团对项目进行考察参观。考察团队均对乐从钢铁世界现阶段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赞许。

科学规划引领升级发展

佛山乐从并不产一斤铁,但在庞大需求推动下,经过 30 年的发展,以小布、腾冲等多个交易市场组成的乐从钢铁市场,已经成为的钢铁交易集散地。然而,通过自发式发展而形成的乐从钢铁市场,由于缺乏规划,弊端逐步暴露:“地摊式”经营模式效率低、交通拥挤不便利、配套设施不完善……因此,乐从钢铁市场升级需求十分强烈。

经过 6 年时间的筹划和建设,今年 3 月份,乐从钢铁世界正式投入运营。 10 月 12 日,湖南省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文君率团参观考察了乐从钢铁世界。乐从钢铁世界董事郭志刚向各位来宾介绍了钢铁世界项目发展背景,“全新建设的乐从钢铁世界是广东省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总规划用地 4000 亩,总建筑面积 250 万平方米,总投资 100 亿元;首期占地 3000 亩,投资 55 亿元。目前,乐从钢铁世界已成为国内现有规模最庞大、功能最齐全、设计进的钢铁交易市场。”

经过科学规划与巨大投资的乐从钢铁世界,不但很好地解决了旧市场的各种弊端,而且还将引领乐从钢贸行业的转型升级发展。何文君副市长在参观时表示,作为规模的新型钢铁贸易市场示范区,乐从钢铁世界在钢贸行业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娄底市的很多钢铁贸易商都会到乐从进货。此次来访意义重大,除了了解到作为钢贸行业标杆的乐从钢铁世界的实际情况,更为未来乐从与娄底两地的交流合作提供宝贵的参考经验。

配套完善打造行业标杆

10 月 23 日,跟随来自沙钢集团的考察团,记者对乐从钢铁世界园区进行参观。记者发现,园区的主要道路都十分宽阔,双向四车道的设计能迅速疏散区内客货车流,即使现在所有商户均开始营业,区内车水马龙,也未见有交通拥堵的现象出现。此外,园区绝大部分商户均安装了龙门吊设施,取代了以往旧市场汽吊车的货物装卸方式,极大提高了运作效率。

乐从钢铁世界董事助理何允锋向来宾与记者介绍:“乐从钢铁世界在规划管理、地理位置以及配套设施等多方面都拥有很大优势,我们有信心将其打造成行业标杆。”据了解,乐从钢铁世界设置有现货区、仓储区、加工区以及商务区四大功能区域,为商户提供现货采购、仓储加工以及物流配送等一站式的钢铁交易服务。

在参观中有商户向记者反映:“在旧市场的时候,完成一笔订单,需要反复地搬运货物,还需要多次往返海关、银行办理各种手续;而在乐从钢铁世界,所有配套环节都能一站式解决,极大降低了成本。“”现阶段,现货区、加工区、仓储区均已全部投入运营,商务区一期建设也完成,园区内包括标志系统、绿化建设以及员工餐厅、超市等配套设施均已完工,下阶段园区将以商务区二期为建设重点。“何允锋补充说道。

区位优越发掘无限商机

“乐从钢铁世界的地理位置很好,今天我们过来这里,也极其方便!”这是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袁明男于 10 月 25 日参观园区时候发出的感叹。记者了解到,乐从钢铁世界雄踞乐从南部商货物流产业核心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且具备完善的物流体系,客户找上门容易,货物运进运出便利。一位的商户告诉记者:“原来的旧钢铁市场与市区接壤,附近车流量十分大。不仅装卸钢材货物十分麻烦,货物的运输时效性也难以保障。现在来到钢铁世界,我们的物流效率将会得到大大提升。”

乐从钢铁世界拥有庞大的交通辐射能力,地处乐从黄金路段,港澳,距广州仅 30 公里,通过佛山一环、乐从公路以及 325 国道、顺德水道等主要交通干道,半内可快速通达港口、铁路、机场,一内可以广州、江门、东莞、中山等珠三角主要城市。

园区商户已全部开始营业

对于乐从钢铁世界未来的发展前景,袁明男表达了自己的期望:“乐从钢铁世界是佛山乃至广东钢材行业的强中心,交通、配套等优势十分明显,且集聚了大中型企业过千家,其中大部分商户都是农业银行优质的核心客户。未来商务区建成后,必定能大大加强园区的资金转化力与金融能力,成为佛山拉动经济与金融发展的新引擎。”

推荐阅读:

二三线城市楼市泡沫严重 楼市庞大资金涌入市

两部委紧急通知"泄密"小产权房"大限"将到来

江门港广海湾港区作业区拟建设5至10万吨码头

城市群:"完善城镇化健康发展体制机制"战略

律师在线解答:弟媳占房产 出嫁女该如何维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