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珠海横琴新区200亿将建成世界性旅游休闲中心

江门台   2013-11-24 11:47

[摘要] 21日,珠海横琴新区管委会主任牛敬接受“全国城市广电媒体珠海行”记者联合采访时表示,将努力把横琴新区打造成为世界性旅游休闲中心。

21日,珠海横琴新区管委会主任牛敬接受“城市广电媒体珠海行”记者联合采访时表示,将努力把横琴新区打造成为世界性旅游休闲中心。

》》参加首届江门购房者大会 看精彩节目 赢取家电大奖

目前,横琴新区总投资2400亿元的61个重点落地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主要涉及商务服务、文化创意和休闲旅游等产业。

牛敬表示,休闲旅游是国务院批复横琴新区重点发展的七大产业之一,投资总额达200亿元人民币的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建成后,将打造成的大型综合主题旅游度假区。20日在横琴新区长隆国际马戏城开幕的届中国国际马戏节,为珠海旅游业注入新的活力。

推荐新闻:

江门某工地围蔽占用盲道 施工方解释只是暂借

探访江门公租房:环境优美但配套设施有待完善

江门政府规划圭峰山 士多店继续经营困难重重

江门公租房探访:地处成熟社区或于年底可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