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和记黄埔江门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进入开发阶段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1-11 14:53

[摘要] 近日在上海举行的江门投资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江门副市长吴国杰表示,随着大广海湾地区规划的推进和港珠澳大桥进入中期建设,李嘉诚早期在江门崖山地区购买的3800亩土地正规划成集游艇俱乐部、马球、购物、娱乐休闲、高档住宅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商业地产(资源展示)项目,目前已进入开发阶段。

据透露,李嘉诚旗下的和记黄埔公司正在开发位于江门的一个地产项目。

近日在上海举行的江门投资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江门副市长吴国杰表示,随着大广海湾地区规划的推进和港珠澳大桥进入中期建设,李嘉诚早期在江门崖山地区购买的3800亩土地正规划成集游艇俱乐部、马球、购物、娱乐休闲、高档住宅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商业地产(资源展示)项目,目前已进入开发阶段。

《广东海洋经济地图》提出“大广海湾区”概念

中国首部海洋经济地图《广东海洋经济地图》(下称《海洋地图》)于今年5月初正式发布,图文并茂地解读了《广东海洋经济综合试验区发展规划》(下称《海洋规划》)这一战略的战略定位、空间布局等,并首次提出湾区计划,根据广东的海洋自然地理特征以及海洋开发、功能定位的差异,将14个沿海市划分为“六大湾区一半岛”:大汕头湾区、大红海湾区、环大亚湾湾区、环珠江口湾区、大广海湾区、大海陵湾区以及雷州半岛,构建跨行政区域的海洋经济发展新格局。

湾区是指由一个海湾或相连的若干个海湾、港湾、邻近岛屿共同组成的区域。湾区计划以湾区为基本单元,科学确定湾区的功能定位、空间布局和发展重点。湾区概念的提出,打破了行政区域界限,有利于优化配置海洋资源,更能形成跨区域发展的产业集群,同时也有利于在发展中统筹海洋生态环境的保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