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越秀·星汇蓝湾开启越秀地产深耕青岛市的序幕

齐鲁晚报  2013-11-08 09:03

[摘要] 2013年,积淀了30年造城经验的越秀地产,落子青岛,集结运营城市商圈、打造城市地标、开拓城市新区、助推城市价值的综合开发优势,参与到青岛城市建设中,开启了越秀地产深耕青岛的序幕。

2013年,积淀了30年造城经验的越秀地产落子青岛,集结运营城市商圈、打造城市地标、开拓城市新区、助推城市价值的综合开发优势,参与到青岛城市建设中,开启了越秀地产深耕青岛的序幕。

地铁首站海湾住区

越秀地产首到青岛落定青岛新一轮总规规划的重点区域——青岛交通商务区,作为青岛蓝色经济战略的核心,区域未来将形成交通商务中心、生活居住中心,科教创业中心、旅游休闲中心、市场交易中心、物流产业中心、循环经济产业中心七大中心,成为青岛城市新客厅。

越秀·星汇蓝湾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踞青岛地铁M3号线首站,是青岛交通商务区人车分流社区,精心构筑五重绿化,钢琴主题水景,随处可见的海洋元素,户户景观均好,人性化规划老年人健康通道与儿童嬉戏沙池,营造出高尚的住宅品质。项目规划为24-30层瞰海高层,现代简约风格,延续越秀地产旗下星汇系产品优势,打造80-110m2实用户型。

半岛一生活圈在这里实现

项目附近的青岛铁路北客站正在紧张建设,预计2013年12月16日进行内部调试,试运行高铁车辆,计划2014年1月16日正式接纳乘客。

青岛铁路北客站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铁路网一级枢纽站、山东的客运枢纽站,是胶济铁路青岛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青荣城际铁路、青连铁路、胶济客专等铁路线都将在这里汇集,未来地铁1、3、8号线在北客站内与铁路垂直交会,同时将把环胶州湾高速公路、城市地铁、胶州湾大桥及青荣城际铁路等诸多交通网络串联起来。

青荣城际铁路起自青岛铁路北客站,经李沧、城阳、即墨、莱西、烟台、威海,终至荣成站,正线长约300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全线设车站14个。青岛段线路长103.4公里(其中正线长84.6公里),除始发站(青岛铁路北客站)外,中间设城阳站、即墨北站、莱西北站。

立足广州 拓展

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00123.HK)是越秀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之一,于1992年在香港上市。公司专注于房地产业务,定位为高端商务及住宅物业,拥有30年的房地产开发管理经验,目前在建物业及土地储备的总楼面面积超过1638万平方米。

作为深耕广州30年的房地产企业,越秀地产的业务主要集中在广州地区;而自2009年开展化发展至今,越秀地产明确专注“广州与外地并重”、“住宅与商业并举”的发展思路,公司业务已逐步扩展至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和中部地区,分布在广州,佛山,中山,江门,烟台,沈阳,青岛,杭州,昆山,武汉,海口,香港等12个主要城市。

推荐阅读:

大鳌特大桥将会成为新会区大鳌镇经济"大动脉"

新会二手房价格平稳 年底或将会迎来购房热潮

前三季度台山楼价稳中有升 刚需盘热得"冒火"

中国县域房地产发展论坛将于12月广州举行

工业地产日趋成熟 "先觉者"角力的又一新舞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