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底将至 鹤山市房地产商稳步推出新项目产品

江门日报  2013-10-31 09:45

[摘要] 临近年底,鹤山不少房地产商稳步推货,包括锦绣华虹、松鹤国际新城等楼盘都相应推出了新产品,再加上金九银十期间新开盘的项目,如粤宇·碧水湾,以及年中开盘目前在售的项目,鹤山城区楼市可供选择的产品不少。记者从多家房地产商处了解到,不少楼盘将继续发力刚需市场,补齐市场短板。

临近年底,鹤山不少房地产商稳步推货,包括锦绣华虹、松鹤国际新城等楼盘都相应推出了新产品,再加上金九银十期间新开盘的项目,如粤宇·碧水湾,以及年中开盘目前在售的项目,鹤山城区楼市可供选择的产品不少。记者从多家房地产商处了解到,不少楼盘将继续发力刚需市场,补齐市场短板。

小户型刚需房需求量较大

松鹤国际新城项目营销负责人石先生表示,一套100多平方米的大户型,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格来看,总价超过100万元,对于不少有购房刚需的年轻人来说,置业的门槛比较高。针对此,不少房产商推出小户型刚需产品。从松鹤国际新城的销售情况来看,小户型刚需产品需求量较大。

从目前在售情况来看,锦绣华虹、松鹤国际新城、粤宇·碧水湾2期、碧桂园公园一号等都推出了适合刚需一族的产品,置业门槛相对低。

在改善型产品方面,锦绣华虹项目相关负责人许先生认为,中心旧城区内仍存在大量的步梯房以及单体楼。有成熟配套以及优质居住环境的小区,将吸引一大批刚需一族以及改善型买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