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门2500套新货入市或将拉低均价 购房者捡漏

广州日报  2013-09-13 09:50

[摘要] 8月至今,江门楼盘已经有近2500套新房取得预售证,其中低于1~8月江门楼市交易均价的中低价位新房占了绝大多数,或将在“金九银十”拉低江门楼市的交易均价。大货量来袭,江门开发商之间的销售竞争将更为激烈,但专家指出,江门楼市近期出现房价大幅度下调的可能性不大。开发商将通过加大促销优惠力度的方式,暗降房

8月至今,江门楼盘已经有近2500套新房取得预售证,其中低于1~8月江门楼市交易均价的中低价位新房占了绝大多数,或将在“金九银十”拉低江门楼市的交易均价。大货量来袭,江门开发商之间的销售竞争将更为激烈,但专家指出,江门楼市近期出现房价大幅度下调的可能性不大。开发商将通过加大促销优惠力度的方式,暗降房价以换取购房者的垂青。

2500套新货即将杀到

根据江门市住建部门统计数据显示,8月,蓬江、江海区商品房批准预售项目9个,其中新开盘项目1个。面积共15.18万平方米,环比增长56.2%,同比增长3.7%;其中住宅面积13.94万平方米,共1206套,套数环比增长88.7%,同比减少2.9%。

 》》房天下夜闪购 滨港御城16套特价单位抄底价6680元/平

“上半月网签量出现大幅度下降是因为购房者在等待黄金周前的那波优惠。”2013年的楼市“金九银十”已然到来,8月至今共有近2500套新房准备或已经投入市场,江门楼市销售大战即将展开。江门怡福地产策划总监谭华驹指出,此前开发商虽然已经获得预售证,但大量推新货的并不多。而未来几日,开发商将陆续大批推新货,即将到来的下半月或将集中推出超过2500套的住宅新货。

或将拉低楼市均价

8月份至今,在获批预售证的项目中,预售价格较低的江海区项目占了绝大多数,货量也超过了预售货量的75.7%。其中,货量前四名的项目均为江海区的项目,货量达1494套,且均价全部低于今年1~8月份的江门楼市交易均价,分别为预售458套的外海翡翠华府,预售432套的君汇熙廷,预售306套的弈聪花园,预售297套的海伦湾。

此外,8月份至今预售的项目中,均价超过1~8月份的江门楼市交易均价的项目只有4个502套新货,分别是预售129套的华茵桂语,预售186套的珠江国际新城御景庭,预售94套的上城摩卡庭,预售93套的月珑湾。

“9月或10月江门的楼市均价或将被拉低。”江门市房地产分析师王先生指出,大量的中低价位新货入市,中低价位新房交易活跃,将对江门近期的房价起到明显的平抑作用。此外,虽然不少高价新房仍有存货在销售,但销售速度已经明显放缓,高价新房的新货补充也将随之放缓,江门楼市均价被拉低的现象仍将持续一段时间。

楼市或开打优惠战

“认筹3万抵5万,认筹5千当5万,诚意金2万享开盘9折,开盘当日购房额外再享9.7折……”近日,江门楼盘针对“金九银十”的促销优惠陆续推出,各大楼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吸引购房者关注。不少楼盘推出的促销优惠相当具有吸引力,虽然楼盘新货的售价略有上涨,但扣除促销优惠部分,实际房价其实并没有太多上涨,甚至还有所下调。

“未来走势不甚明朗,开发商都想尽早出货。”江门怡福地产策划总监谭华驹指出,国家预计不久就会出台新的楼市政策,而这些政策将对江门楼市未来的走向产生决定性影响,在未来楼市走势不太明朗的情况下,开发商尽快出货回笼资金,一方面是保证其资金链安全的需要,另一方面又可以降低不确定政策因素带来的楼市风险,避免出现货量的积压。

“不会出现直接的明显降价行为,但促销优惠的幅度会增大。”江门市房地产分析师刘先生指出,即便是相互间的销售竞争比较激烈,但开发商并不会选择主动降价,以免打击了购房者的购房信心,导致市场进入低迷。“开发商更多的会选择在促销优惠上下"苦功",以一种暗降的方式赢得购房者垂青。”

购房者可入市“捡漏”

近日,市区售价超万元的楼盘打出了“最后一百套不分楼层一口价”的销售口号,吸引了业界关注。近年来,江门不少楼盘在销售后期都会推出“一口价”的新房,虽说基本都是尾货产品,但优惠的价格还是相当值得购房者期待的,只是数量一般都比较少,产品都是楼盘长期积压的存在各种缺陷的产品。

而今年开始,“一口价”促销的产品范围开始扩大,不少楼盘为了加快销售速度,将楼盘此前的尾货产品和一些户型位置等不佳的产品都放在了一起进行“一口价”促销,有的楼盘甚至将项目最后一批产品与尾货也进行分批次的“一口价”促销。

“购房者不妨抢先下手"捡漏"。”江门市房地产分析师刘先生指出,开发商不分楼层、不分坐向的“一口价”新房,其中不乏较为优质的房源,性价比较高。“不过要花费购房者比较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自己挑选。”

推荐新闻:

任志强称老百姓完全有能力消费200万以上的房

九月首周各地频现地王 地产商上演"抢地狂欢"

江门八月份住宅网签套数978套 环比增长19.4%

8月江门重点楼盘销售监测 海伦湾5次成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