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恐慌性购房"重演 改善型需求者加快入市

房地产时报  2013-06-29 00:31

[摘要] 临近年中,“新国五条”沪版细则实施即将满三个月。由于20%个税并没有严格执行,有些区域对新政的反应逐渐淡化,并在需求量较大的板块表现出恐慌性购房情绪,如张江板块。

新国五条”沪版细则实施即将满三个月。由于20%个税并没有严格执行,有些区域对新政的反应逐渐淡化,并在需求量较大的板块表现出恐慌性购房情绪,如张江板块。

德佑地产张江高科店的置业顾问介绍,近期门店看房量明显上升,且购房者都极为诚心,恐慌性购房情绪开始蔓延;主要是由于近期有“传言”称7月将开始严格征收20%个税的原因。这主要还是源于市场对20%个税长期“悬而未决”出现的一种猜测。

德佑地产张江高科店位于张江板块,成交的一笔签约就是由于买家担心20%个税即将征收而达成的。该购房者本是3月看房大军中的一位,考虑到当时购房者众多,房源成交周期极为短暂,该客户并未在3月寻到称心如意的房源。眼下,20%个税严格征收的风声又紧,客户开始急于购房,最终定下一套城市经典四期的三房,从开始看房到最终落定只用一周时间。

近期明显增多的客户中大多为置换型,其中不乏有担心7月将会严格征收20%个税而促成的买卖。德佑地产张江店表示:张江板块的房源从百万元至亿元,选择性较大。有位客户本住在莘庄。因工作需要,加之即将进入下半年他担心20%的个税将会实施,因此下决心置换了一套张江汤臣豪园(小区网 论坛)的联体别墅,总价500万。

德佑地产研究部总监陆骑麟表示:张江板块近期带看量、成交量的上涨逐渐显现出张江板块强劲的优势。首先,张江高科技园区企业众多,园区内高收入群体众多,板块内市场需求量大,加之张江离唐镇不远,唐镇为建设中的国际社区,势必会对周边楼市产生影响。再则,张江离迪士尼不远,凭借其低于半的恰当距离优势,成迪士尼效应下的标杆住宅区域。

推荐新闻:

1.3亿天价下线 被称价格离谱有价无市!

江门万达广场全能投资 Soho公寓火热推出

国土部土地改革27条建议 支撑城镇化转型发展

央行称"钱荒"只是暂时的 已向个别银行"放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