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江门万达广场"财富郎眼 论道江门"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3-06-14 00:19

[摘要] 继5月份邀请叶檀进行中小企业发展主题演讲后,6月13日晚,江门万达广场“财富郎眼,论道江门——2013万达投资高峰论坛”在江门名冠金凯悦大酒店一楼国际宴会厅隆重举办。素有“郎旋风”、“最敢说真话的经济学家”之称的郎咸平教授,广东电视台主持人王牧笛先生莅临江门万达广场投资高峰论坛会场,智论投资之道

房天下讯 继5月份邀请叶檀进行中小企业发展主题演讲后,6月13日晚,江门万达广场“财富郎眼,论道江门——2013万达投资高峰论坛”在江门名冠金凯悦大酒店一楼国际宴会厅隆重举办。素有“郎旋风”、“最敢说真话的经济学家”之称的郎咸平教授,广东电视台主持人王牧笛先生莅临江门万达广场投资高峰论坛会场,与现场来宾解读经济大势,智论投资之道!

郎咸平保持惯有的敢说真话的作风,从宏观经济环境对当前的国内投资环境以及房地产市场做了精彩的分析,诙谐有力的言语博得了在场每位来宾的认同。现场直至论坛结束仍然座无虚席,郎咸平教授精彩的演讲博得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这真是个智慧碰撞的夜晚,大家都收获良多!此外,现场的来宾还通过短信、微博原创及转发等方式进行即时的互动,对本次江门万达广场的高峰论坛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万达投资高峰论坛上,江门万达广场谭总透露,全新二期商铺6月22日开盘。142席商铺,其中临街商铺仅42席;目前认筹可获99折优惠,团购再获99折!一铺难求!万达集团创立商业地产近10年来,正是凭借着对开发模式的一次次升级,使得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在开启了一场“商业大造城”的造心运动。投资万达,是你的明智之选!

点击进入专题了解更多关于江门万达广场信息

江门万达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物业地址:江门蓬江区江门市蓬江区发展大道北侧(五邑华侨广场北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1888

江门万达广场位于蓬江区发展大道北侧,北新城区中心地段,总建筑面积约61万平方米,由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超五星级酒店、180米超高甲级写字楼、精品SOHO等组成,是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商务、文化、居住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江门中心的高端商业旗舰,前所未见的城市地标。

江门万达广场营销中心

推荐新闻:

商业地产成掘金 江门万达广场步行街登记

江门万达广场首期商铺已售罄 2劲销4.3亿

江门万达广场成城市财富核心 二期步行街火爆认筹

江门房天下大话地产圆满举办 滨江新区受肯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