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招商引资 计划投资419亿元

江门日报  2013-04-21 09:36

[摘要] 2013年以来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经济运行良好,一季度园区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6.5亿元。同时,截至3月底,园区累计引进各类项目227个(含建成、在建、合同及意向项目),计划总投资419亿元。

2013年以来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经济运行良好,一季度园区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6.5亿元。同时,截至3月底,园区累计引进各类项目227个(含建成、在建、合同及意向项目),计划总投资419亿元。

在开平园区,占地70亩、总投资1.8亿元的广东百富林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已进入施工阶段。据介绍,该项目是佛山市正恒实业有限公司在开平园区投资建设的一个专业生产内外墙装饰板、家具板的项目。项目计划引进具有国际先进专利技术的全自动复合生产线,全自动涂装及喷涂生产线,数控自动化雕刻、冲压等专业生产线合计10条。预计投产后年产值3亿元,纳税额2200万元。

在台山园区,3月底,中电国际与台山市签署热电冷联供项目战略投资意向书,标志着中电国际热电冷联供项目在台山市正式启动。据介绍,中电国际是央企五大发电集团之一的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旗下的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电源项目开发、建设、运营,海外投融资和资本运营。中电国际看好台山市发展前景,计划在台山园区投资约60亿元,项目用地约300亩。

上月在广州举行的第八届中国(恩平)麦克风及电声器材国际展销会则为恩平园区带来了新商机。据了解,恩平园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这次展销会的宣传工作,利用播放宣传片、在各展馆显要位置安装灯箱、设立专柜发放园区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推介活动,吸引了大批客商关注恩平园区。截至目前,已有6家企业前来实地考察,其中有3家签订了项目投资意向。

据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是今年我市招商载体建设中的重点之一。该局将从三方面加以推动:一是着力推动产业转移工业园扩园申报工作。加强对开平园区和恩平园区扩园申报工作的统筹协调,指导开平、恩平园区及早做好扩展区土地调规、总体规划、环评等工作,拟制申报材料,积极向省政府申报扩园。二是加快园区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国家机械装备检测重点实验室、园区污水厂等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加快佛山机械组团项目的落地。三是加强重点园区重点产业贷款贴息资金的申报工作。

推荐阅读:

房地产楼市"高烧"未退 大中城市房价全线上涨

70个大中城市68环比上涨 3月房价涨势不减

国五条沪版细则尚未实施 市场仍现钻空子交易

八家房企被罚1千多万 揭开开发商捂盘惜售圈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