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万人次"赶场"房博会 首日意向成交房屋67套

江门日报  2012-09-22 09:04

[摘要] 金风送爽,楼盘云集;优惠空前,成交活跃。9月21日,由江门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江门日报社、中国江门网、江门房协网联合主办,市住建局、市经信局、市外经贸局、蓬江区政府、江海区政府和新会区政府大力支持的“宜居侨乡,幸福家园——2012江门房地产博览会”在五邑华侨广场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金风送爽,楼盘云集;优惠空前,成交活跃。9月21日,由江门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江门日报社、中国江门网、江门房协网联合主办,市住建局、市经信局、市外经贸局、蓬江区政府、江海区政府和新会区政府大力支持的“宜居侨乡,幸福家园——2012江门房地产博览会”在五邑华侨广场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房博会吸引了来自蓬江、江海和新会的31个品牌楼盘参展。开幕首日即吸引了约3万人次进场,意向成交房屋67套,成交面积约7705平方米,成交金额约4600万元。

展会规模:江门前所未有

据介绍,此次房博会从8月中旬开始筹办,旨在进一步打造江门宜居城市品牌,推动江门房地产良性发展,满足市民购房“刚需”,拉动消费,促进经济发展。参与这次房博会的31个楼盘皆是江门市区实力、品质最优的楼盘,代表了江门楼市的水准和江门城市建设的整体品位。无论从参展规模、布置水平,还是优惠让利等方面,都创下江门房展史上的“”。

2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房产商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布展效果和优惠十分“给力”。不少在现场观展的市民感叹,房博会的布展已经有了“北上广”等大城市房展的风范。国翔、东湖花园、上城、亦聪花园、碧桂园等展位争奇斗艳,还有模特助阵现场,吸引众多来宾驻足展区参观咨询,场面异常火爆。

优惠幅度:每套至少便宜8000元

今年,在国家宏观调控的大环境下,虽然江门房价已逐渐回归合理价位,但同时也压抑了较大部分的购房需求。市民要买房,房企要转型,经济要发展。为此,房博会组委会开创性地开展预交5000元换10000元购房券活动,市民在9月21日—25日,“凭券”到所有参展楼盘购房,都能享受直抵10000元的优惠,另外还能获取组委会送出的3000元现金奖励。即使购买购房券后购房不成功,组委会将按5000元的购买价格全额退款。

业内人士表示,“楼盘至低价格+5000元的优惠+3000元的现金奖励”,市民买房每套至少便宜8000元;市民“凭券”还可参与组委会开展的“家电”等大抽奖活动,赢取电视机、空调、冰箱等总价值超过10万元的大礼。有如此大幅度的优惠,在江门房地产展览史上还是次。

配套服务:问题“一站式”解决

房博会组委会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展会现场还配套了政策咨询、金融咨询和建材促销等服务,让购房市民“一站式”地解决问题。江门14家银行机构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房地产交易登记所等全部派员到现场,为市民购房解疑答惑。此外,江门4家主流房地产中介也参加了此次房博会,市民还可以在房博会上看二手房。

会展中心的三楼还吸引了江门20多家建材商进场进行建材展销,市民可凭购房券领取1600元建材代金券。另外,房博会还设家居建材砍价会,种类繁多的家居建材装饰产品将集体上演“惊天大优惠”。

推荐新闻:

官员称房产税扩大试点 同时建立制度实施

9月25日起蓬江区迎宾下沉式立交工程围蔽施工

搜房直击 2012江门房博会人物采访之骏凯豪庭

搜房直击 2012江门房博会人物采访之君汇熙庭

搜房直击 2012江门房博会人物采访之华茵绿洲

搜房直击 2012年江门房博会人物专访之海伦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