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2年上半年上海保障房建设贷款余额达576亿

财经网  2012-08-02 09:34

[摘要] 上海银监局2012年年中监管工作会议透露,2012年上半年,辖内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贷款余额为576.19亿元,较年初增加129.45亿元。

上海银监局2012年年中监管工作会议透露,2012年上半年,辖内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贷款余额为576.19亿元,较年初增加129.45亿元。

在小微金融服务方面,上海银监局指导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开发并上线了“上海银行业小微企业信贷产品信息查询平台”,有效解决信息不对称产生的融资难题。截至2012年6月末,辖内小型微型企业(含个人经营性贷款)贷款余额7720.16亿元,较年初增加429.41亿元,占各项贷款(全口径)余额比例为19.52%,较年初增加5.89个百分点。

会议指出,2012年上半年,上海银行业形势总体保持平稳。截至2012年6月末,不良贷款率为0.59%;累计实现净利润563.14亿元,同比增长9.14%。

会议强调,下阶段,上海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认清形势,统一认识,牢牢树立风险防范和化解意识,前瞻研判并及时预警重点风险,注重支持实体经济,做好金融服务,加快转型发展。

推荐阅读:

未来10年房价将继续上涨 50岁买房养老最为划算

江海区完善基层文化生活设施推进文化惠民工程

如何破解停车难问题 社区公共停车场呼之欲出

07.31江门市区商品房网签115套 住宅均价7652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