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维权 楼上出租房漏水淹楼下租赁户房东被判赔

华龙网   2012-06-06 08:58

[摘要] 楼上出租房水管爆裂,楼下何某的酒楼“水漫金山”,酒楼老板何某一纸诉状将楼上告上法庭。昨天,记者从市二中院了解到,法院最终判租赁户、房东各自承担一半的责任,共同赔了酒楼老板1.6万余元。

楼上出租房水管爆裂,楼下何某的酒楼“水漫金山”,酒楼老板何某一纸诉状将楼上告上法庭。记者从市二中院了解到,法院最终判租赁户、房东各自承担一半的责任,共同赔了酒楼老板1.6万余元。

2011年2月21日,何某经营的酒楼被相邻楼上仓库漏水浸湿,何某只好报警。经查明,何某的酒楼位于万州某小区大厦的二楼,三楼为万某所有,出租给了李某作仓库使用。民警调查后发现,漏水的原因是三楼仓库卫生间水管接头脱落,致使自来水浸流至酒楼。事发后,何某与万某、李某就赔偿问题协商未果,何某起诉至法院,要求万某、李某赔偿损失。万州区法院认为,万某作为房东、李某作为租赁户,均对房屋有维修和管理责任,遂一审判决万某、李某分别赔偿何某财产损失各8263.5元。李某不服上诉到市二中院,市二中院近日维持了一审判决。

推荐阅读:

楼市"红五月"拉高市场预期 开发商现加快推货

江门在售楼盘一周报价单(05.27-06.02)

"香港商场医生"沈永年率队 进驻台山地王广场

专家解释:若干年后子女将继承至少五套的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