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台山市2012年将建736套保障性住房 竣工902套

江门日报  2012-04-19 00:07

[摘要] 保障性住房工程是台山市2012年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记者日前从台山市住建局了解到,今年该市保障性住房将新开工736套、竣工902套,新增发放廉租房租赁补贴45户,保障性住房管理体系也将进一步完善。其中,动工建设城西崩山地块4幢公租房(每幢6层,总建筑面积17017.41平方米),年内完成主体工程。

保障性住房工程是台山市2012年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记者日前从台山市住建局了解到,今年该市保障性住房将新开工736套、竣工902套,新增发放廉租房租赁补贴45户,保障性住房管理体系也将进一步完善。其中,动工建设城西崩山地块4幢公租房(每幢6层,总建筑面积17017.41平方米),年内完成主体工程。

据悉,去年,台山市全面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江门市下达的年度住房保障工作目标,受到省督查组的高度好评。今年,该市新增公租房736套按每户40平方米的标准设计,其中新建台城富华新村21、22号楼,共157套;水步文华工业区出租楼改建为公租房,共379套;新建一建设项目,在致富楼旁边征地6亩,建设公租房约200套。保障性住房的申请标准也即将出台。

台山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今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的要求,台山市政府优先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用地,建立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用地审批和供应绿色通道制度,加快土地供应;在新增建设用地计划中,单列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用地,并确保供应;严格执行保障性安居工程税费、信贷支持政策;加强工程监督,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安全;健全层级管理机构和实施机构,规范保障性住房分配和管理,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推荐阅读:

多家银行大幅利率折扣只为本行的优质客户提供

2012年1-3月份房地产开发完成和销售情况

蓬江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启动 每月领55元养老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