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台山市加快宜居城乡建设 努力提高城市化水平

江门日报   2012-04-19 00:08

[摘要] 日前,台山市召开2012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暨农村垃圾处理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1年我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工作,对2012年建设与管理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透露了该市今年在保障性住房、园林绿化、城乡规划建设、生活垃圾处理等各方面将出现的可喜变化。

日前,台山市召开2012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暨农村垃圾处理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1年我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工作,对2012年建设与管理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透露了该市今年在保障性住房、园林绿化、城乡规划建设、生活垃圾处理等各方面将出现的可喜变化。

会上,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彭建明还分别与各企业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个人。

据介绍,2012年台山市将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736套,竣工902套,增加租赁补贴45户。在市政工程方面,今年该市政府将加大力度完成台城河污水处理北岸支线(海园河、明珠河、白石河)和原北岸管网新宁桥至煤场段维修工程。在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方面,今年该市政府将侧重解决好农村垃圾处理的源头、资金缺口、管理体制等问题,进一步完善“户收集、村集中、镇转运、市处理”的生活垃圾收运处理模式。

台山市副市长朱子坚在会上指出,2012年建设系统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镇街场、各部门单位要以创建园林城市为契机,打造生态宜居台山;加快宜居城乡建设,努力提高城市化水平;加强农村垃圾处理,美化乡村生活环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检查力度;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树立高效廉洁新形象。

推荐阅读:

多家银行大幅利率折扣只为本行的优质客户提供

2012年1-3月份房地产开发完成和销售情况

蓬江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启动 每月领55元养老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