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越秀地产逆市上调销售业绩10% 目标初定100亿

东方网  2012-03-10 20:45

[摘要] 2012年多数内房股加紧战略收缩,而越秀地产却逆市上调销售目标10%,将2012年的合同销售目标初定为100亿元,销售面积则为96万平方米。

2012年多数内房股加紧战略收缩,而越秀地产却逆市上调销售目标10%,将2012年的合同销售目标初定为100亿元,销售面积则为96万平方米。

3月1日,越秀地产公布2011 年全年业绩,公司实现合约销售金额90.54 亿元,同比上升2%;实现营业收入(含出售投资物业)约102.72亿元,同比增长47%。纯利约为51.37 亿元,同比增长4.6倍,超过市场预期。上海分析师柯学锋认为,盈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入账物业销售收入和投资物业重估公平值大幅增加。

越秀地产将今年销售目标上调至100亿元,也将降价促销策略进行到底。据悉,公司近期推出的促销活动,降价幅度低至7.5折。其位于广州珠江新城东区的财富世纪广场项目,有的单元挂出24000~25000元/平方米的低价。

截至2011年12月底,越秀地产土地储备约1116万平方米,其中未开发物业约719.97万平方米。公司执行董事、运营总经理陈志鸿透露,2012年越秀地产可销售项目共计16个,面积共计147万平方米。越秀地产执行董事唐寿春介绍,今年公司资金计划支出141亿元,其中54亿元用于新增土地储备,与去年55亿的水平相当。

截至去年底,越秀地产手持现金61.3亿元。今年到期的债务约106亿元,其中香港债务为40亿元。管理层表示,银行贷款依然是公司的融资渠道,但也不排除发行公司债。今年1-2月,越秀地产已实现销售额10.3亿元,预售额16.33亿元。

推荐阅读:

信托兑付高峰来临 房企新一轮融资启动

刚需释放成交向暖 楼市深度博弈等"两会"落锤

江门楼市呈回暖趋势 业内称"小阳春"为时尚早

知名房企领衔降价潮 开发商无奈跟风以价换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