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年底冲量卖房花样多 11种促销新招一览

财新网  2011-12-28 10:56

[摘要] 房子卖不动,资金链趋紧,临近年底,房地产开发商加大了促销力度。除了打折降价之外,还不断推出促销新花样,吸引购房者。

房子卖不动,资金链趋紧,临近年底,房地产开发商加大了促销力度。除了打折降价之外,还不断推出促销新花样,吸引购房者。

这些新花样包括:溢价回购、零首付、差价补偿、无理由退房、零元起拍等。经过不完全统计,发现至少有11种新的促销手段正在市场流行。

开发商年底卖房的11种促销手段

上述11种手段中,购房返款的招数着实令人咋舌。这一促销行为可以看做是开发商在融资渠道上的“创新”。广东大亚湾某楼盘以每平方米5000多元的价格销售,价格远高于周边2000多元的市场均价,购房者支付的购房款相当于借钱给开发商,开发商承诺五年后归还本金,并奉送一套住房作为利息。

此外,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微博)和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微博)联合其他18家房地产开发商共同发起了国内房地产电子商务联盟,组团网上卖房,首期推出共100套房子在网上零元起拍,开启了房地产电子商务新模式。

还有,星河湾对两楼盘的前期业主进行高达6亿元的差价补偿,创下中国房地产市场差价补偿的记录。

链接阅读:中指院发布报告 逾八成城市楼市成交同比下跌

中指研究院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仍有逾8成城市住宅成交量同比下跌,重点城市皆下跌。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成交量持续低位徘徊将引导楼市调整走向深入。

据统计,上周被监测的35个城市中,29城市楼市成交量同比下降,10城市成交量降幅在50%以上,泸州同比降幅,达69.55%。其次天津,同比降幅达66.95%;重点城市皆下跌。天津跌幅,其次杭州(不含萧山、余杭)同比跌幅也超过50%。

推荐新闻:

江门房价涨了还是跌了 2011年房价排行榜

江门四大银行vip客户购买中天国际享额外优惠

江门购房全攻略 简单描述找保值房子十大技巧

房地产业"崩盘"伤不起 调控政策早晚会有松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