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0年江门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共发放10.3亿元

江门日报  2011-06-16 11:22

[摘要]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2010年,我市在住房公积金归集、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及购买国债、增值收益等主要业务指标均取得较大突破。2010年,全市共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4950笔,金额为103253.7万元,比2009年发放贷款总额略有减少。2009年全市共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为10.7亿元。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2010年,我市在住房公积金归集、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及购买国债、增值等主要业务指标均取得较大突破。2010年,全市共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4950笔,金额为103253.7万元,比2009年发放贷款总额略有减少。2009年全市共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为10.7亿元。

据介绍,至2010年底,全市住房公积金累计缴存总额为95.5亿元,缴存余额超过48亿元,实际缴存住房公积金人数为22.53万人。2010年,全市共缴存住房公积金为21.2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增值为8603万元。

按照有关规定,我市将从去年增值中提取6908.59万元用于保障房建设。

相关新闻:

住房公积金再"输血"保障房 资金缺口有望缓解

江门上调公积金缴存额度 市区缴存上限2681元

7月1日起 江门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可提取公积金

江门15日开始实施新公积金贷款政策 限二停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