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建行近三年累计投放保障性住房个人贷款33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1-03-18 10:28

[摘要] 3月17日,记者获悉中国建设银行2011年零售业务工作会议在湖北武汉召开。建设银行表示,近三年建设银行累计投向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开发贷款达132.27亿元,累计为20.13万户中低收入居民发放保障性住房商业按揭和公积金贷款330.41亿元。

3月17日,中国建设银行2011年零售业务工作会议在湖北武汉召开。

建设银行表示,近三年建设银行累计投向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开发贷款达132.27亿元,累计为20.13万户中低收入居民发放保障性住房商业按揭和公积金贷款330.41亿元。同时,建设银行积极参与的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贷款试点工作,全部取得28家试点城市承办承诺,已受托发放公积金项目贷款64.92亿元。

建行副行长朱小黄表示,未来几年,建设银行将加快发展零售业务。

2011年,建设银行将坚持个人住房贷款核心业务地位,将继续发挥住房金融传统品牌优势,加强与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合作,积极探索和创新债权融资、股权融资、投资基金等多种融资模式,多渠道拓宽融资的渠道,全面提升保障性安居工程金融服务广度和深度,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综合金融服务。

记者还获悉,2011年建设银行小企业贷款预计新增1600亿元,确保实现银监会要求的“两个不低于”目标,即小企业贷款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增速、新增额不低于上年。加快“信贷工厂”小企业经营中心建设,充实人员,完善流程,改善服务,重点推进小额贷款服务,加强产品创新,积极开展集合银团贷款、集合债券代理发行和信贷资产转让等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