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送五年房税 上海大型房企带动新一轮促销

东方早报  2011-02-23 09:53

[摘要] 近日,上海某龙头房企旗下多个项目率先启动新一轮降价促销。其中,还包括“买房即送五年房产税”等“时髦”促销策略。有知情人士昨日透露,该大型房企在全国已有不少项目在推行促销。

近日,上海某龙头房企旗下多个项目率先启动新一轮降价促销。其中,还包括“买房即送五年房产税”等“时髦”促销策略。有知情人士22日透露,该大型房企在已有不少项目在推行促销。多名开发商透露,已经在商讨对策应对“非常时期”。

据孙华良介绍,目前上海明确开展促销的楼盘约20-30个。“降得越早,意味着可以先回笼资金过冬,2011年的资金链出现紧张的可能性就越小。”孙华良说。

降价或铺开

近日,前述沪上大型房企位于松江的一处楼盘推出了“买房即送五年房产税”的促销优惠。据销售人员介绍,该项目此番附送的“五年房产税”,“税额按照购房者可能需要缴纳的房产税税额计算”,相当于房屋总价优惠了十多万元,几近打9.8折。

前述龙头房企位于惠南镇的另一项目也推出了小幅优惠。记者从售楼处了解到,该项目在售的公寓房,目前均价为1.27万元/平方米,可享9.7折,折后总价为130万元左右。

据搜房网的数据,该龙头房企位于松江的另一项目,上周还针对毛坯房进行过一次降价促销。目前该优惠已随着这批毛坯房的售罄而结束。

对于此轮促销,该房企内部人士称,出发点主要还是“在于响应政策要求和市场需求这两点”。

事实上,早在去年4月调控政策推出后,该房企即率先掀起降价潮,在41城市的100个楼盘进行了优惠促销。其高层此后也称,促销主要考虑国家确实有导向,希望房价不要上去,此外从市场角度来看,也需要回落。

有知情人士透露,该大型房企在已有不少项目在推行促销。“目前营销部在策划近期的工作主题,应该是在酝酿统一的促销措施。但具体情况尚未有定论。”

孙华良称,已有开发商在计划通过促销,来度过当前这段“非常时期”。这轮调控结果会持续多久尚未可知,从调控力度来看,成交量低迷可能长达一年甚至更长,面对这样的情况,企业最明智的做法就是促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