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江门银行受理个人按揭贷款业务工作中的参照

广州日报  2009-09-18 09:01

江门银行业在受理个人按揭贷款业务工作中的参照:

(2009年9月1日执行)

(1)凡借款申请人(以借款人家庭为单位,家庭成员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已利用银行住房贷款或公积金贷款购买个人住房且尚未结清的,再次申请个人按揭贷款,其贷款属于购买第二套(含)以上住房,贷款执行相应首付比例和利率规定;如借款申请人办理个人按揭贷款时,在金融机构均没有个人按揭贷款余额(含没有公积金贷款余额)的,可比照执行首次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优惠政策。

(2)购房首套自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114平方米以上的,按揭申请人首付比例不低于30%,贷款利率可在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下浮15%。

(3)对于属于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借款人,首付比例不得低于4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1.1倍。

(4)办理商用房按揭贷款时,借款申请人首付比例不得低于5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1.1倍。

标签:按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