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统计局:5月份房屋销售价格同比降0.6%

房天下论坛  2009-06-14 08:43

国家统计局月度形势报告显示,5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6%,降幅比4月份缩小0.5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6%,涨幅比4月份扩大0.2个百分点。

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1.3%,降幅比4月份缩小0.4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7%,涨幅比4月份扩大0.4个百分点。

分类型看,与上年同月相比,经济适用房销售价格上涨0.4%;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1.5%,降幅比4月份缩小0.5个百分点,其中普通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0.9%,高档住宅销售价格下降3.6%。与上月相比,经济适用房销售价格持平;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7%,其中普通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8%,高档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6%。

分套型看,90平方米及以下的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2%,环比上涨0.6%。分地区看,与上年同月相比,新建住宅销售价格上涨的城市有28个,其中涨幅的5个城市是:银川5.9%、兰州5.7%、西宁4.5%、锦州4.4%、牡丹江3.1%;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1个,其中降幅的5个城市是:深圳下降6.9%、石家庄下降6.3%、广州下降5.6%、徐州下降5.6%、桂林下降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