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新区建设之路如何走? 市府办问计于房地产商

房天下论坛   2009-05-26 17:19

[摘要] 北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如何完善?各房地产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一是统一规划,分步实施;二是按照财力状况;三是加强宣传效应;四是可采取分段分项目冠名的形式,多方筹措建设资金。

丰乐山顶公园(暂定名)应该如何建设?北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如何完善?近日,市府办副秘书长马富强及蓬江区政府、市府办、市规划局、市园林局等单位负责人,约请北新区各房地产商,就市民关心的城市建设突出问题,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

当日的活动,在愉快融洽的气氛中进行。有关丰乐山顶公园建设,各房地产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一是统一规划,分步实施;二是按照财力状况,深化建设方案,加快建设步伐,短期内可选择投入较少的项目(如登山径)实施,先让市民看到成果;三是加强宣传效应,营造加快完善北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氛围,让房地产商和市民都从中受到实惠;四是可采取分段分项目冠名的形式,多方筹措建设资金。

此外,各房地产商就完善北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问题,如道路交通、电力供配等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市直部门的与会人员对房地产商的意见进行了一一回应。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种真正与企业加强沟通、问计于民的良好模式,的确是市委、市政府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行动,能方便企业反映意见,了解社会真实动态,反映出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这种活动应该每季度举办一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